当前位置: 首页 > 程序语言 >SPSS高手看过来

SPSS高手看过来

作者 枫叶-飘零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在多元线性回归中,常量能是固定不变的吗?回归出的参数能限定范围吗?能的话具体咋么设置啊?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jjdg

    什么叫常量?先百度清楚了再提问。使用spss进行回归的时候,只要你提供的自变量数据不变,选用的回归方法不变,那么常量就是不变。不知道你说的参数是哪种类型的参数?一般回归得到的参数都是一个确定的值,而不会是一个范围。spss只是进行统计计算的一个工具,你问的这些问题最好还是去翻翻统计学教材之后再提。

  • jjdg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枫叶-飘零 at 2017-08-11 20:43:24
    感谢你的回复,可能是我表述不清楚!我说的常量是指多元回归出来的常量能不能在回归前设定,因为在我想回归出的公式中,给定了具体的含义,它是不变的,回归参数的范围举个例子来说就是我想让回归出来的系数大于零 ...

    按你的说法,你这种基本上不能算回归了,可能应该算拟合或数据仿真才能做出来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