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访问学者 >DS160表提交后发现Family信息中没填孩子,如何补救?

DS160表提交后发现Family信息中没填孩子,如何补救?

作者 suntqliyan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我J1,爱人和孩子J2。
    我把自己的160表填写完毕提交后,进行“家庭申请”填写爱人的160表。这时,忽然意识到在自己的160表的Family信息中只有爱人的情况,没有孩子的信息。
    请问这种情况如何补救?目前在爱人的160表的Family信息中只能添加我的,不能添加新人。
    需要我重新填写自己的160表吗?还是我填自己的160表时,Family信息当时本来只需要添加spouse而不需要孩子的?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ujump

    路过学习中

  • jiangrui3898

    小孩也需要单独填一个160表!

  • caomub

    单独为孩子再填一份DS160表即可,然后申请签证预约的时候还会有一个家庭成员信息的填写过程,把小孩的DS160表编号附上即可,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