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区别看待一些帖子,特别是国内招博后的

区别看待一些帖子,特别是国内招博后的

作者 Chembar
来源: 小木虫 550 11 举报帖子
+关注

小木虫是个较为便捷的平台,但小木虫没有提供一个可以让大家辨别伪真的信息窗口,小木虫需要很有必要对这些私人帖子负起责任,能够对真实性、可靠性负责,特别是对于这个十几万,那个十几万,加起来有多少万待遇的帖子,看似雄心壮志,就是条条框框不说!有的甚至掩耳盗铃,欲盖弥彰。这样的帖子是不是在浪费空间资源,对于在其他论坛或高校BBS狂发征国内博后而被人私底下骂骗子的,到处忽悠的,建议就别发在小木虫里了。

[ Last edited by Chembar on 2017-8-12 at 12:08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610754479

    我也觉得有些板块必须监管严一点

  • Chembar

    部分需要又珍惜博后劳动力的导师是不会到处发帖,名声在外,慕名而来;反之有些纯粹为了招劳力,不惜忽悠,对于博后个人那是在被断送未来!
    呼吁小木虫论坛负起责任,说句不好听的,千不千人的一部分国人合作导师(或直接一点叫老板)是没有底线的,

  • smilerobin

    千万别是假信息

  • jinhutian

    有没有发现很多都是青千在招?说白了去了就是苦力,把上级给的压力转移过来!

  • tsglss

    没懂楼主帖子内容,能详细一些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