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访问学者 >【急】CSC开具派出函的英语条件?需要PETS5合格证书?

【急】CSC开具派出函的英语条件?需要PETS5合格证书?

作者 jiayouyou
来源: 小木虫 1000 20 举报帖子
+关注

大家好,今年幸运获得了CSC访问学者资助,5月份参加了PETS5考试来补充之前缺少的英语成绩,笔试总分57,听力20,口语4,然后就上传成绩单申请开具派出函了。遗憾的是,昨天收到csc邮件回复,不同意开具,原因是需要WSK合格证书。
请问大家,听力、口语小分满足笔试要求的情况下,总分55以上不是就满足要求了么?是不是审核错了呢?
急,正准备签证呢,突然来了这个消息,一下子不淡定了,还没有打通CSC电话,肯定大家帮助。
下面文字是csc网站上拷贝过来的。

一、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及博士后类别申请人,外语水平需达到以下条件之一:
1.参加“全国外语水平考试 (WSK)”并达到合格标准。各语种要求如下:
- 英语(PETS5):笔试总分55分(含)以上,其中听力部分18分(含)以上,口试总分3分(含)以上;
- 德语(NTD):笔试总分65分(含)以上;
- 法语(TNF):笔试总分60分(含)以上;
- 日语(NNS)/俄语(ТЛРЯ):笔试总分60分(含)以上,其中口试总分3分(含)以上。

二、关于外语合格条件的说明
1.上述外语合格条件系留学人员申请和派出的统一标准,申请时合格且外语成绩证明在有效期内,派出时即可视为外语合格。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结业证书、雅思、托福、欧洲统一语言参考框架(CECRL)、韩语(TOPIK)、日语(JLPT)成绩有效期均为两年。
2.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的证明材料为全国外语水平考试 (WSK)成绩通知单。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trumpington

    是啊,成绩达到要求了,为啥还要证书呢,帮你顶上去,让懂的人看到给答疑一下

  • yaoyao145

    成绩单是成绩单 合格证书是证书
    这个肯定是要合格证书的 证书上面有统一编号。难道楼主没有这个证书,

  • nn037

    看法和楼上的一样  楼主试试CSC那边   但是交材料的时候应该都有了吧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