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物科学 >细胞冻存盒调到液氮罐里了怎么办?

细胞冻存盒调到液氮罐里了怎么办?

作者 Prince8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求助细胞冻存盒掉到液氮罐里了怎么办,液氮罐比较大150L的,怎么办啊,感觉把液氮倒出来比较费劲,太大了,有人提议用漏勺捞,但感觉也不太方便,请大家集思广益,谢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simple__plan

    不是急用的细胞就存里面呗,哪天液氮干了或者少了再捞。某宝搜“拾物夹”,就是捡垃圾的那种,不知道行不行。真要捞的话,注意安全,

  • simple__plan

    拾物夹有塑料部件,不知道低温下会不会太脆。炭火夹是全金属的。注意安全。

  • younx

    着急的话,用水舀或笊篱,后面用木头棍(如:拖把杆)绑好,戴好防护手套以及面罩,开始捞吧

  • 阳光zh

    找一个干燥的大泡沫盒或者塑料盒,把几提细胞都先拿出来,然后把液氮倒出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