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公派美国,在哪买J1和J2的保险!

公派美国,在哪买J1和J2的保险!

作者 wanshengnan1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明年2月公派美国啦,在哪买J1和J2的保险!听说J2的保险要贵很多吗?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Lucia0903

    学校会发来保险要求,可能还会推荐保险。

  • travleinsure

    保险一般都是网上购买,并且要购买符合学校要求的保险。问学校小秘该校的保险要求,或者查询学校的官方网站,都有保险的要求。
    非学校的第三方保险推荐泰安保险。这是家美国公司,可以提供中文服务
    全美各校F和J签证保险的标准以及符合各标准的保险计划,详见:http://taianfinancial.com/#ucsh
    在这个链接中找到了你的访问学校,并且有推荐的访问学者保险计划,那么这个计划就是符合这个学校访问学者标准的。泰安很贴心的在这个页面列出了各个学校的F/J保险标准,而且链接都是指向学校网站。

    J1的保险必须覆盖ds2019开始和结束的全部时间。J2保险的话,看J2会美国呆多久就购买多久,论月买就可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