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学 >色谱级甲醇超声或超声后放置两天,颜色就会变成黄色!!!!大家有碰到这样的情况吗?

色谱级甲醇超声或超声后放置两天,颜色就会变成黄色!!!!大家有碰到这样的情况吗?

作者 h徘徊在街头
来源: 小木虫 2950 59 举报帖子
+关注

色谱级甲醇超声或超声后放置两天,颜色就会变成黄色!!!!大家有碰到这样的情况吗? 刚开始以为是什么脏东西进瓶子里了,也没在意,因为仪器处于关机情况下,后来第二次碰到这样的情况就打电话咨询了工程师,他讲他也没碰到过这样的情况。然后我就把这个瓶子反复洗了N遍(还超声了1h),但是还是碰到了这样的情况,是甲醇本身的问题吗?因为10%的 50%的甲醇没有出现过这样的情况,但100%的甲醇就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不解?

色谱级甲醇超声或超声后放置两天,颜色就会变成黄色!!!!大家有碰到这样的情况吗?
这是第一次发现的


色谱级甲醇超声或超声后放置两天,颜色就会变成黄色!!!!大家有碰到这样的情况吗?-1
这是今天发现的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