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中科院深圳先进院精密工程科研团队诚聘博士后

中科院深圳先进院精密工程科研团队诚聘博士后

作者 chenzheye
来源: 小木虫 800 16 举报帖子
+关注

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于2006年成立,是由中国科学院、深圳市政府、香港中文大学三方友好共建的国立科研机构。
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精密工程研究中心是香港中文大学精密工程研究所的同源机构,2006年成立。本中心致力于精密工程技术与应用的研究和开发,主要研究方向包括精密制造与自动化技术、精密检测技术与精密运动控制技术,中心努力开拓精密工程在机械、电子、航空航天、海工装备等各领域的应用,不断提升精密工程行业创新水平,力争成为国内一流的精密工程研究机构。现向社会各界招收博士后。
招聘方向: 工业机器人、特种机器人、机械自动化、智能制造装备、检测仪器等。
工资和津贴:
1.        年薪22万以上,上不封顶。包括深圳博士后生活补贴,博士后通过开题/中期考核后,可以申请12万/次的补贴(免税)。
2.        五险一金、免费年度体检、过渡性员工宿舍、申请政府人才安居房源、工作餐费补贴。
3.        带薪年休假10-15个工作日/年。
4.        参照人才安居工程政策,可申请3万元租房补贴。
5.        年度考核奖金、年终奖金、横向项目10%奖励,专利申请奖励1000元/人/专利。
6.        进站报到后可落户深圳,其配偶及其未成年子女可办理户口随迁,子女可入学中科院先进院幼儿园、附小、附中。
7.        海外优秀博士,支持在站博士后申请深圳孔雀人才认定(C类人才补贴160万)。
8.        博士后出站留(来)深,签三年合同,可以申请30万的科研资助(10万/年,拨付到博后个人账户,免税)。
9.        博士后出站在深工作满5年,或者在站期间申请到中国博士后基金或国自然等项目的,可认定为后备人才,享有160万购房补贴及相关待遇。
岗位要求:
1)工科院校博士学位,成绩优秀。
2)机械工程、自动化、控制工程、电气工程、数控技术、测控技术等专业的博士投递简历。有工业机器人、特种机器人、自动化成套装备开发经验者优先考虑。
3)品行端正,学术作风良好。
4)有在相关国际期刊上发表SCI检索论文者优先。
5)根据政策要求,博士后进站年龄需在35岁(含)以下。
简历投递: he.mao@siat.ac.cn 0755-86392161

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集成所精密工程研究中心长期招聘博士后,欢迎机械工程、自动化、控制工程、电气工程、数控技术、测控技术等专业的博士投递简历。有工业机器人、特种机器人、自动化成套装备开发经验者优先考虑。中国科学院先进技术研究院提供国立科研机构的研究平台,良好的项目申请条件,自由开放的研究氛围。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