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属 >国内认可Philosophical Magazine这个杂志吗?

国内认可Philosophical Magazine这个杂志吗?

作者 OK88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影响因子低,好像分区也不高。但国外很认可,认为不比Acta Mater差。不懂国内是什么情况?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fanarsenal

    在上面经常能看到大牛的文章。

  • 苏湖

    听说上交、金属所等少数金属结构材料牛院认可,其他地方“没听过啊,查了查…喔…三四区,什么烂期刊”。感觉Phylosophical magzine(PM)质量分布的标准偏差很大,以MSEA作对比,PM上好文章和烂文章的比例均高于MSEA,而在平均线附近的比例低于MSEA。好文章不输于Acta、IJP、PRB等,烂文章不胜于一般的三四区文章。

  • OK88

    这个金属材料的牛刊居然在三四区,真是有点说不过去呀。就不能做金属材料的圈内人自己弄一个分区?这样也能让圈外的外行人不胡说八道了

  • ctgucquli

    国内已经被中科院分区搞得乌烟瘴气的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