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程序语言 >大家好,想请教一下怎么在超算上计算fortran?

大家好,想请教一下怎么在超算上计算fortran?

作者 1033064600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大家好,想请教一下怎么在超算上计算fortran?我现在已经在个人pc机上编写好了fortran代码,结果计算太慢,所以求助超算,但是听说超算上ifort,不知道该怎么在超算上计算,尽可能详细地告知方法,或者告知一下相关的资料也行。谢谢大家了!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1033064600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2012ZGZYY at 2017-08-15 13:48:21
    没别的意思,只是希望能先确定是不是有这个资源

    可以申请的,已经申请了差不多了,只差签字谈价钱了

  • lepvrd

    超算是因为可以很多cpu一起算一个问题(并行计算),如果程序是串行的,只用一个核计算,比PC机器快不了多少

  • ylsxz2012

    ifort是intel的fortran编译器,专家认为比其它的效率高,我觉得也不比其它的差。用法和其它的没有什么大的区别。在超算上计算,你要根据你们超算上是用啥job scheduler写几行简单的script (bash or other shell scripts)。然后你登陆你们超算服务器submit your jobs。例如 qsub myjob-script (如果是PBS的话)。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