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招生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袁水桥课题组招聘启事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袁水桥课题组招聘启事

作者 shuiqiaoyuan
来源: 小木虫 5350 107 举报帖子
+关注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袁水桥课题组招聘启事

袁水桥教授为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2016年海外引进人才、湖北省“杰青”获得者,在PNAS、EMBO J、Development等期刊发表SCI论文20余篇。其课题组主要从事生殖生物、表观遗传与生殖细胞发育相关研究,主要利用基因敲除小鼠模型系统研究人类生殖相关疾病的发病机理。实验室目前建有小鼠和斑马鱼的基因编辑(Genome Editing)平台,拥有德国进口的显微注射操作系统,能进行常规的小鼠单精子注射、胚胎干细胞囊胚注射、核酸注射等基因操作研究。课题组目前承担省、部级课题多项,课题经费充足(300万),由于科研需要,现需招聘博士后、研究生、本科生及科研助理若干:
1、师资博士后1-2名
应聘要求:1)已获得生物学、农学、生物信息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医学等领域的博士学位;2)有较强独立从事课题研究的能力,有积极创新的工作精神,并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际杂志上发表过研究论文。3)有优秀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能积极主动配合课题组进行相关课题研究。4)良好的英语文献阅读和写作能力。
岗位待遇:
1)博士后薪酬每年18万起,提供校内博士后公寓,其它待遇等同于华中科技大学正式职工,特别优秀者可以面谈;2)每聘期2-3年,第一个聘期结束可竞聘华中科技大学讲师,两个聘期结束优秀者可竞聘副教授;3)由于本课题组有较为广泛的国际合作,优秀者可直接送往国外合作者实验室从事研究。

2、科研助理、技术员1名
由于实验需要,另需招聘科研助理1名,要求高中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踏实肯干、有团队协作精神及责任心,有生物学、动物科学、动物医学背景者优先。待遇:3000-5000每月。

3、实习学生若干名
要求理、工、农、医科背景,专业不限。要求对生命科学,特别是生殖医学有浓厚的兴趣,有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优秀者实习结束后可协助其申请华中科技大学推免研究生。
岗位职责:
博士后: 相对独立承担研究课题,协助指导研究生及写作发表论文。
科研助理: 协助实验室从事课题研究,有能力者发表论文;
实习学生: 每周有20 小时以上空余时间可以参与科研。
实验室网站:www.sqyuan-lab.com
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发送至shuiqiaoyuan@hust.edu.cn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