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DIY >现状还有出国留学读博的可能吗?

现状还有出国留学读博的可能吗?

作者 18253262817
来源: 小木虫 700 14 举报帖子
+关注

如题。开学研三,暑假期间才想好的出国留学读博,想去德国。目前一篇核心中文即将录用,一篇sci在修改,托福11月份考,本科gpa3.8,硕士学习成绩前10%,就读于化工排名前三的华理,我的专业也是化工,不知道现在准备出国读博的话,会不会太晚了?希望有经验的虫友热心留言,真心感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4_free

    不晚,现在开始陶瓷还好吧,一般九月份开始提交材料,截止日期大概十二月(具体的看各个国家高校),所以你有时间等SCI发表和准备英语。
    接下来就积极陶瓷,找导师吧,祝好,

  • Isaac-Fu

    德国好像有个啥啥面试,要申请和排队,而且德国有些专业也是要GRE的,具体要看官网。

  • 把我喝掉

    不晚不晚,所有考试一次过就行了
    华理化工说成前三,是不是第一第二给了清华和天大

  • nn037

    不晚不晚   一般也是提前一年开始申请  不过自己套磁的话可能时间很紧   因为你也要忙毕业的事情   看个人的时间安排咯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