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生活 >家庭条件不好还要出国吗?

家庭条件不好还要出国吗?

作者 木小白bai
来源: 小木虫 1050 21 举报帖子
+关注

学校有出国实习的名额,半年大概7万人名币,若表现的好,有导师要你,可以在国外读研读博,学费全面研究生一年6000美金奖学金,博士一年2.4万美金。
我学的,出国是很好的选择,但父母说家里没钱,我知道7万家里还是有的,但后面的生活费父母说没保障,家里不一定负担的起,怎么办??我要不要放弃,安心在国内读研,找工作什么的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木才米斗

    对于本科出国短时间实习和夏令营请参考知乎上面的问答,希望对你有帮助,祝好

  • 风电氢能

    说白了就是家里没钱,出还是不出?你可以算一笔经济账,出,最差情况5年内收入与一般情况5年内收入做一个曲线。然后再做个不出的收入曲线。两者一对比,结果就清晰明了了。家里如果不出 可以考虑贷款。总之,量力而为。

  • 拿下英语

    我当时也有个机会,一年5万我都没出去,首先家里不富裕,第二个你要是想出国,硕士,博士都有机会。

  • 木小白bai

    嗯,我现在大概能保研,所以现在准备考托福,我认识的一些保研的学姐都跟我说这个机会很好,能去就去

  • 地物小僧

    可以了解一下国家公派,即csc

  • sugarfish01

    经济情况不允许,本科出国真没太大帮助,想出国读博,可以把英语考好,直接申请就可以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