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院所 >尴尬的年纪,想去国外读书,不知如何选择,迷茫ing,求教各位给予建议!真心谢谢

尴尬的年纪,想去国外读书,不知如何选择,迷茫ing,求教各位给予建议!真心谢谢

作者 王先森231
来源: 小木虫 400 8 举报帖子
+关注

本科211  工学学士,研究生211(保送)工学硕士…
本科发表核心期刊论文10篇,研究生主要是跟导师做工程项目去了,只发表1篇EI,两个实用新型专利…
2014顺利毕业找到科研单位工作,工作大半年,萌生跳槽想法,去了一家国企保险公司,岗位是核保人(Underwriter),主要是做一些风控工作,业务权限的审批…每月到手工资4000+(苦逼)…期间,参加学习了和君商学院为期一年的学习,又去总公司借调学习半年,现在自己也在积极学习人大本科金融专业(网络继续教育学院,学东西的同时混个证)…
这种情况下,不知可不可以申请上美国金融相关的博士(请教其他人,说没有完全学术背景很难申请),自己又不想去读以前的专业,不然以前就可以直接公派参加出去读博士了,现在完全是后悔当时做的决定,没办法,自己选的,爬着也要爬完…关键是现在也29了,顺利拿到语言考试,还有gre这些,也差不多30,还有必要出去吗?也有人建议出去读个金融类硕士,节约时间成本,但是学费确实有点负担不了…有没有同类似经历的兄弟姐妹,给点建议…

尴尬的年纪,想去国外读书,不知如何选择,迷茫ing,求教各位给予建议!真心谢谢

也有些朋友建议去申请土木类博士,比较相近的学术背景,也好申请奖学金之类的,感觉是不是变化太大了…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41011075zjf

    又是一个被采矿坑惨的孩子!  你要是想自费去读博士也许还有可能。

  • armigera

    你的情况和我很像,我是12年毕业,工作了四年。美国金融类博士本国人都很难申请,当然自费的另算。另外,你现在还没有拿到证,公司的培训也大多是适合工作岗位的,专业性很强,对申请的帮助有限。如果你想增加一个出国经历,不如先在国内转行成功,再去美国访问或博后。

  • 长_青

    我是吃瓜群众,帮顶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