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凝聚态物理专业:求推荐一份适合女生,对身体健康没有影响的相关专业工作

凝聚态物理专业:求推荐一份适合女生,对身体健康没有影响的相关专业工作

作者 wcwl888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各位虫友好:

    本人女,本科专业:光信息科学与技术;研究生专业:武大凝聚态物理,主要研究方向为半导体与贵金属复合材料的制备与催化性能研究,现就职于武汉某光子公司,做工艺工程师。
    因工作主要在无尘实验室,会涉及到一些对身体有害的辐射和活性挥发有害气体,可能会影响以后的生育,现想换工作,不知道哪些和专业相关且对身体没有影响的工作可推荐的,有丰富工作经验的大神请站内联系我,
     工作要求:适合女生、不影响身体健康、和专业相关的产品售前、售后等职业都可以推荐,如应助人有其他更适合的岗位提出来更好,感谢大神。
     应助人不要复制粘贴网上经验,最好是具备相关工作经验的前辈,或者是招聘相关工作的HR,希望能推荐一些比较清晰明确的相关工作,最好在西安本地(候选武汉本地),非常感谢。

     如有意向的猎头,可站内私信我,详谈。谢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