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博 >高龄在职考博,求推荐中药资源学方面的院校!!

高龄在职考博,求推荐中药资源学方面的院校!!

作者 chaoge5819
来源: 小木虫 550 11 举报帖子
+关注

亲们好!本人今年35岁,在西北一家省级科研单位工作,2009年西部“211”学校本、硕连读毕业年毕业,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
刚工作时候,懵懵懂懂,只想成家立业,没有过多考虑上博。8年工作下来,回首岁月,感慨万千,几乎是在混日子,虚度光阴。
身边硕士毕业上博的同学,硕导都评上了。心中好多不平与愤恨,恨自己不思上进,得过且过。
思绪良久,决定考博。开始媳妇不同意,作了好大努力工作,开始赞成。
工作以来,自己主持省级自然科学基金2项,参与项目不计其数。
混的研究室主任1名,发表垃圾中文核心10余篇,没有SCI等高大上的东东。
目前作植物分子生物学、生理与生化、栽培都有涉及。
搞传统农业竞争太多,而且难出成效。
十分想转个中药资源方面,但十分迷茫。
请求各位指点迷津。
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资源)、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中医大学,多有查询。
然,不认识任何人!
请,有心有缘虫子们不吝赐教!十分感谢!
发68,祝愿诸位吉利!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雪梨大人

    今年刚考上研究生,没有什么能帮助,祝福楼主!

  • chaoge5819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雪梨大人 at 2017-08-16 17:15:53
    今年刚考上研究生,没有什么能帮助,祝福楼主!

    美女,请问你考的是哪个学校?

  • zl85

    可以考虑一下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协和药用植物研究所),主页有博导研究方向简介

  • chaoge5819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zl85 at 2017-08-17 12:58:08
    可以考虑一下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协和药用植物研究所),主页有博导研究方向简介

    请问,您是这个研究所么

  • ssmtcm

    我跟兄台差不多,工作几年还是要踏上考博道路。鄙人本科中药资源,本硕就是你列举的其中学校的。行业大牛黄璐琦院士是中研所的,但是近些年中研所不招博士,只在其他学校招生。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