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访问学者 >请问大家,可以在两个2019表上填写同一随行孩子么?

请问大家,可以在两个2019表上填写同一随行孩子么?

作者 matliu
来源: 小木虫 1050 21 举报帖子
+关注

我爱人获得了出国留学资格,在办理2019表的时候,随行人员填写了我们孩子的名字(目前2019表正在办理中)。
现在我也获得了国家的出国留学资格,访问美国同一学校。为了保险起见,我也打算在随行人员中填写我孩子的名字办理2019表,不知道是否可以?

情况比较特殊,不胜感激,谢谢大家!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highhl

    不用吧

  • caomub

    不用,这样填反倒会比较麻烦。
    特别是签证的时候,多出一份签证费不说,还有可能会被vo认为有问题。

  • matliu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caomub at 2017-08-17 23:31:40
    不用,这样填反倒会比较麻烦。
    特别是签证的时候,多出一份签证费不说,还有可能会被vo认为有问题。

    对不起大家,是我表述不清楚。原本是因为我爱人提前我一个月走,她一个人带孩子可能忙不过来,因此希望我带孩子过去。她的2019表正在办理中,我的还没有办理

  • matliu

    对不起大家,是我表述不清楚。原本是因为我爱人提前我一个月走,她一个人带孩子可能忙不过来,因此希望我带孩子过去。她的2019表正在办理中,我的还没有办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