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博后 >CSC攻博拿到学位之后博士后问题

CSC攻博拿到学位之后博士后问题

作者 cecilefight
来源: 小木虫 750 15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CSC攻博拿到学位之后,目前延期两年继续博后。
根据CSC要求,延期博后不得超过两年。想问下大家,如果打报告给CSC请求再延长一年博后,然后再回国服务,批准的可能性大吗?(现在手里有好东西要发表,但数据还在做(仪器设备只有国外这边有)如果回国的话估计就耽误了)
希望有相关信息或者经历的虫友留言,多多益善。 感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frliac

    给使馆教育处的老师打电话问一下,我也有同样的疑问,打算时间快到的时候问一下!

  • cecilefight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frliac at 2017-08-17 20:53:09
    给使馆教育处的老师打电话问一下,我也有同样的疑问,打算时间快到的时候问一下!

    有消息了麻烦告诉我一下,方便给个联系方式吗?QQ

  • love394

    我不知道你说的延期2年是什么意思?是你CSC资助博士毕业后一直没回国办理手续吗?还是说已经回国完成了CSC回国手续,然后又出去接着做两年博后。
    如果是前者,那你肯定要跟CSC重新联系沟通,毕竟之前是有签过协议的。
    如果是后者,就没什么问题了。你多做一年博后再回国也没有多少关系。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