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访问学者 >关于2019表的第5条目,所需资金问题。

关于2019表的第5条目,所需资金问题。

作者 joicedong
来源: 小木虫 650 13 举报帖子
+关注

咨询下,前天刚收的2019表,有几处不明白的地方。
那个2019表第5条
during the period coved by this form, the total estimated financial support is to be provided to the exchange viditor by
这个下面的资金数目是啥意思?
你们写的啥
我的是
current program sponsor founds  1$
csc  $21600
total  21601
这个金额是说明去那个地方最低的生活资金标准吗?

第一行竟然1美金,是说学校替我办理2019表也花钱了1美元吗?
我去的南部应该生活费低啊
那我这个明显太高了,我去南部,国家留学基金委肯定不会给我一个月最高的1800美金了(因为21600平均下来刚好一个月1800)


如果这个是给中国留学基金委参考的,希望留学基金委给我资助的金额,那应该是越高越好,但如果是表明当地最低生活要求的,那应该是越低越好啊。

这个2019表上的资金信息重要吗??  我老婆的j2上面这条目和我一样。

具体每个月资助多少,只能问留学服务中心,在领到机票后发三个月生活补助时候才知道吧?  他们发放的标准是啥,就是所谓的一类,二类地区?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