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申请 >连续奋战三年终于中了

连续奋战三年终于中了

作者 独自的奋斗
来源: 小木虫 31600 632 举报帖子
+关注

连续奋战三年终于中了!我在一个不知名的小学校,连续写了三年,今年中了!没有任何人脉,没有任何关系,而且我也没有博士学位!在那个学校也只是一个小小的实验员!每年写标书的时候就是自己一个人在默默的写着!而且今年在写标书期间一直在照顾待产的老婆,3月8号儿子就出来了!感觉儿子真是在凑热闹,本来预产期是3月17号,没想到急急忙忙出来!后面就每天忙着照顾老婆了,每天要把饭做好,给老婆送到医院!接着儿子又黄疸,老婆回家了,儿子又住院了!后面接着每天给儿子往医院送奶!不说了!今天早点回去睡觉了,明天还要六点起床!后面有空把三年来的一些经验写一下和那些还在努力的同行分享共勉!

[ Last edited by 独自的奋斗 on 2017-8-18 at 08:53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