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申请 >基金中了,非常感谢在次过程中帮助过我的领导,同事

基金中了,非常感谢在次过程中帮助过我的领导,同事

作者 salomemao
来源: 小木虫 6300 126 举报帖子
+关注

博士毕业三年,第一年没有申请;第二年第一次申请青基,未中,预料之中;今年毕业第三年,第二次申请,喜中,在此非常感谢申请过程中给予我帮助的领导和同事。有几点感受和大家分享,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1.最基本要求,申请书一定要认真写,写完以后请相关专家,同事帮忙提意见,修改。此过程最少反复三四次。最后自己认真阅读,对申请书中的细节问题进行修改。
2.用心选择课题组成员。如果自己没有研究基础,一定要寻找有相关基础的成员加入,这样会好很多。
最后,恭喜我的师弟师妹们也都喜中基金。我是老板毕业的第一个博士,目前为止毕业的所有同门和师弟师妹都已在去年和今年中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愿大家以后越来越好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