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这种情况是否值得重投原期刊?

这种情况是否值得重投原期刊?

作者 123www456
来源: 小木虫 2050 41 举报帖子
+关注

投稿到IEEE trans期刊, 4个审稿人(中途经历过仲裁):1 个小修,2个大修,1个reject。编辑给reject了。

到底该不该重投试一下呢?

另外,有点没想明白,仲裁人到底是哪个呢? 回过头了想想,没搞明白为什么会进入仲裁。

欢迎大家指点迷津。谢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wenwu666

    改投吧

  • Katherine_5

    改投咯

  • wuweiwei_88

    仲裁肯定是大修或者是小修那个 正是因为有个reject才会出现仲裁

  • miaowangen

    明显,三个审稿人,给出小修,大修和拒,仲裁大修,编辑拒

  • 120107117

    虽然不了解这个期刊,但是我自己的经历来说,支持修改继续投这个期刊,因为其中有三个人是支持修改的,如果楼主根据四位审稿人的意见仔细修改以后重投,编辑很有可能继续投给这些审稿人看的。中的可能性挺大的。个人观点,不喜勿喷。祝福加油!

  • ipublish_SCI

    You should not try in the same journal. But without showing the reviewers comments, difficult to tell anything else to help you.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