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子模拟 >USCF DOCK生成和产生对接空间的问题

USCF DOCK生成和产生对接空间的问题

作者 NicoleDH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刚开始接触DOCK6,按照官网上的对接教程做了一遍。后来拿了一个G-四链体(PDB ID:4DA3)做,发现几个问题,在网上搜了很多,关于dock的帖子太少。在这里请教一下各位。
    问题一:
    在准备受体分子表面文件时,终端输入:dms rec_noH.pdb -n -w 1.4 -v -o rec.ms,出现 No atoms in input file! 的错误提示,rec_noH.pdb不是空文件,为什么出现这种情况呢?终端不行,后来就在chimera界面上生成的dms文件。
    问题二:
    在生成spheres的时候,我需要的活性口袋没有生成spheres ,如附件,图一。活性中心是图一中黄色框的G平面。我听说有种方法是按照晶体复合物中的配体,手动添加配体位置一样的球,但是怎么做呢?
    问题三:
    前一步由于活性位点的地方没有生成球,我这设置选择离配体10A的地方的球为对接空间,显然是不对的,请教一下怎么解决。
    问题四:
    前面这些不对,就继续往后做了,结果半柔性对接时出现: ERROR:  Could not complete growth.
                                                                                                              Confirm that the grid box is large enough to contain the ligand,
                                                                                                              and try increasing max_orientations.
    我看了一下,就算对接空间不对,盒子大小应该是可以的,max_orientations 500,1000,2000都试了,也还是这样。如图二。


请大家多多指教,非常感谢!好人一生平安!

USCF DOCK生成和产生对接空间的问题
图一


USCF DOCK生成和产生对接空间的问题-1
图1.png


USCF DOCK生成和产生对接空间的问题-2
图二.pn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NicoleDH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xsbtug834 at 2017-08-19 05:58:17

    求指教呢

  • NicoleDH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kwdvxac491 at 2017-08-19 11:48:16

    请多多指教

  • f959701991

    请问楼主问题解决了吗?怎么解决的?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