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化工设备 >抽高真空的设备如果出现微量漏气,(sccm)会有怎样的现象。

抽高真空的设备如果出现微量漏气,(sccm)会有怎样的现象。

作者 我是大百菜
来源: 小木虫 1250 25 举报帖子
+关注

我们有一台设备,(这个设备之前需要抽真空到1.0乘以10的-4次方,但是现在就能抽到6.0乘以10的-4次方,这两个数值对劲吗?)我发现设备的密封圈已经变成松动,僵硬,我怀疑产生了微量漏气。但是多数人都认为抽高真空如果出现了漏气会非常明显,会次次的响。但是现在设备听不到响声。所以上这里问问,出没出现过,微小的漏气现象,但是没有明显次次的声音的现象。



还有一些其他的现象也印证了,微量漏气的现象,可能是我太主观的认为了,生拉硬拽的往上靠。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juzhuo

    你用酒精哧一下  如果真空下降迅速就是漏了

  • juzhuo

    把酒精装到洗瓶??

  • juzhuo

    洗瓶里

  • szaoyang

    是有点微漏,因为漏的非常非常小,很难判断出是哪里漏,如果漏的能听到声音,那真空度早就不行了,是什么品牌的泵组?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