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访问学者 >美国访学一年,请教孩子老人签证问题。

美国访学一年,请教孩子老人签证问题。

作者 xinhui1793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申请到省里的政府留学基金,一年美国。想带一个5岁的孩子和孩子的奶奶一同过去。
DS2019表上是不是要一同填上孩子和老人的信息?
小孩申请J2,老人申请B2,都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谢谢解答。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任公14188271

    这个好像不了解

  • quanshuiy

    小孩属于家属可以审请J2,DS2019申请表上不填写老人信息。老人可单独办理B类签证。老人小孩均需要存款证明。

  • xinhui1793

    引用回帖:
    5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quanshuiy at 2017-08-19 16:11:37
    小孩属于家属可以审请J2,DS2019申请表上不填写老人信息。老人可单独办理B类签证。老人小孩均需要存款证明。

    谢谢解答。我申请去的田纳西,老人小孩总共要有多少存款才行?

  • zjx9955

    孩子要和你一样,申请J2的2019表,14岁以下的孩子是免面签的,但同样要有资金证明,另外你还最好还要认真准备访学计划,具体到那边做些什么?要有一个详细的访学计划,面签的时候面签官可能会问,同时最好准备自己发表的外文期刊的学术论文,国外导师的基本情况介绍、发表的学术成果、所在单位准许出国访学的证明、资金资助证明、国外访学单位的邀请函、2019表(你申请的访学学校的留学生管理机构会给你和你女儿邮寄两份2019表,所以在和他们沟通的时候要说明你孩子一起,这样的话就会给你邮寄2份2019表,你的是J1,孩子的是J2)、护照等相关材料;老人的话要单独申请B2签证,同样要提供相关材料,可以网络上多看看一些人发的帖子,相对于J1/2签证,B2签证应该容易一些。祝你好运,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