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生物 >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全国食品发酵标准化中心) 招聘 客座硕士研究生

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全国食品发酵标准化中心) 招聘 客座硕士研究生

作者 lm_bob
来源: 小木虫 350 7 举报帖子
+关注

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全国食品发酵标准化中心) 招聘 客座硕士研究生
【招聘对象】
1)已完成课程学习,即将进入课题研究的在读硕士研究生(研一,研二为佳)。
2)学校同意(导师签字同意)来工作和学习。
3)食品、微生物、分析化学、分子生物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4)研究期限为1-2年
5)其他条件面谈。
  
【课题简介】
1)微生物发酵研究
2)食品安全研究
3)食品真实性研究
4)食品标准法规研究

【待遇】
1) 免费提供单位内部住宿;
2) 每月发放研究补助800以上;
3) 视进度适时发放阶段奖励和文章奖励。
4) 参与部门组织的活动可额外获得收入。
  
【其他】
联合培养学生在本单位完成学位论文,论文答辩回原校进行,并遵循原校的相关程序和学位论文要求,能确保学生达到学校毕业的基本要求。 保证连培的学生能发表至少一篇国内核心期刊(第一作者),保证达到所在学校的研究生毕业要求。本单位与国内知名酒类和食品企业合作项目众多,有多年和合作背景,联培学生毕业后可以推荐到国内知名的合作企业工作,非常优秀者可以留院里工作,机会非常难得!
  
【联系方式】孟老师,邮箱:sactc358@163.com (请有意者将简历发到此邮箱)


【单位介绍】
      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以下简称发酵院)是国家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是北京市科委认定的北京市科技研究开发机构、北京市“食品生物技术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发酵院拥有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全国食品发酵标准化中心 ,中国工业微生物菌种保藏管理中心 ,全国食品发酵工业科技情报信息中心 ,工信部“食品生产企业质量安全检测技术示范中心”,北京市蛋白功能肽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等一批国家级的科研平台,科研实力强大。
      全国食品发酵标准化中心是中国成立最早、行业公认的标准化研究与组织制修订技术权威机构。中心现有从事食品与发酵工业领域标准化工作的专职技术人员15人,其中教授级高工2人,高级工程师3人,工程师6人,博士3人,在读研究生10人。
      全国食品发酵标准化中心成立以来,全方位跟踪国际食品与发酵工业标准化动态,紧密结合行业发展趋势,围绕食品与发酵工业标准化工作,充分利用在行业内的专家、信息、技术、渠道等资源优势,从基础研究到标准制修订到标准实施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在酿酒、罐头、工业发酵、特殊膳食、儿童食品、饮料、冷冻食品、食品添加剂及食品配料等相关产业确立了国内领先的技术和信息资源优势;标准中心围绕食品安全、质量、环保等主题,重点开展基础研究和标准制修订工作,承担和组织完成了各类食品安全、产品、方法、基础、环保、管理及原辅材料标准600多项,其中国家标准近330项,行业标准260多项,军需标准近20项。负责制修订的标准累计获国家及部级科技进步奖20多项。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