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申请 >有申诉的必要吗?

有申诉的必要吗?

作者 yhy1986
来源: 小木虫 1050 21 举报帖子
+关注

请问有经验的老师,像我这种情况有申诉的必要吗?虽然不中很正常,但总感觉有点遗憾,毕竟付出了很多。
1、首先说明一下,自认为选题很好,创新性较强,研究具有重要的科学意义。
2、一共三条评审意见,应该是三位评审专家。
3、两位专家从项目创新性、研究方案、技术路线、可行性、工作基础、关键科学问题等方面都做出了高度评价,没有负面意见。但看不出是优先资助还是建议资助。
4、第三位专家有正面和负面意见,正面意见是选题有科学意义和应用价值,技术路线可行;负面意见是创新性不明显,研究基础不足,这两条感觉和另外两个专家意见完全相反。结果不建议资助。关于研究基础,自己感觉还可以,申请地区基金应该够了。在工作基础部分一共列出同领域SCI论文7篇,其中一区2篇,二区4篇,四区1篇,单篇最高影响因子6点多,总影响因子25左右。
       感觉已经非常努力写本子,和预期结果还是有差异,有点失落。
       请教各位有经验的老师,像我这种情况有没有申诉的必要?
       非常感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haidong9058

    没有必要了,估计你是3B。基础好,但可能没上会。现在评审专家的意见没法说

  • babangida

    基金就是这么残酷,我有同事提交那天还没写好,标点符号格式错误一大堆也中了

  • Xxy5555

    正常的评审意见,仅专家意见不同。申诉肯定不理。除非评审专家意见有明显的错误,否则没用。不同评价是正常的。

  • haidong9058

    第八条 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复审申请不予受理:

      (一)非项目申请人提出复审申请的;

      (二)提交复审申请的时间超过规定截止日期的;

      (三)复审申请内容或者手续不全的;

      (四)对评审专家的评审意见等学术判断有不同意见的。

  • huab1984666

    一样。还是算了吧。本子估计人家看出来确实有硬伤也不一定?

  • yhy1986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babangida at 2017-08-19 09:14:52
    基金就是这么残酷,我有同事提交那天还没写好,标点符号格式错误一大堆也中了

    是啊,我感觉基金写好是一方面,但运气更重要。认识的同事有单篇影响因子30左右,一堆一区二区的文章,青基也中不了。有两个近几年基本没有文章,居然中了。好蹊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