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设施农业及植物工厂招聘

设施农业及植物工厂招聘

作者 园艺
来源: 小木虫 1350 27 举报帖子
+关注

公司简介
福建省中科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15年,是中科院植物所与福建三安集团共同发起的合资企业。设有植物工厂研究院和植物工厂产业化基地,总投资70亿元。 
公司利用中科院植物所在植物科学领域的研发成果,结合三安集团旗下核心企业三安光电领先的LED光源技术,进行光生物技术产业转化,应用于现代设施农业及生物制药领域。植物工厂研究院下设福建、北京两个分院及美国、厦门工程技术中心,从事光生物技术应用研究,为产业化提供技术支撑。首个产业化基地位于安溪县湖头光电产业园区,是世界上面积最大的植物工厂。利用LED光谱技术,采用自动化环境控制及智能化装备,在十万级净化厂房进行植物工厂化种植,主要生产高品质的安全蔬菜、保健品及抗肿瘤等重大疾病医药中间体材料。该基地是成集科研、生产、示范、孵化等功能于一体的产业化示范基地。

公司网站:http://www.sananbio.com 


岗位需求
设施蔬菜栽培技术研发岗
工作部门:研究院,栽培技术研发组。
要求:熟悉植物栽培技术,了解无土栽培、植物生理特性。能够独立设计并完成实验。英语水平良好。专业:园艺学、农学、植物学、生物学等。优先条件:1. 有海外留学背景;2. 有设施农业工程基础; 3. 有温室、植物工厂的蔬菜栽培或工程建造的工作经验。
工作内容:
1.协助博士开发新的植物栽培技术。
2.优化现有研发技术及生产技术。优化小试的研发技术,进行中试放大实验,确保研发结果可有效应用于生产。
3.协助进行国际交流和沟通。
工作地点:厦门,安溪

[ Last edited by 园艺 on 2017-9-13 at 08:20 ]

[ 来自版块群 福建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