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生活 >一个楼道的,普普通通的邻居,干嘛天天下通知要分子

一个楼道的,普普通通的邻居,干嘛天天下通知要分子

作者 muzi8270
来源: 小木虫 550 11 举报帖子
+关注

13年搬进刚买的房子,来了没几天,家具还没买全,突然一天一个陌生人敲门说是楼下的,今天开业一起坐坐,摆明让我们随份子。我们没搭理。14年儿子出生,楼道里没人搭理我们。可是一楼的爸爸妈妈住院,还有人喊我们一起去探望,我们都不认识的,好吧,碍于面子去了,然后就是三楼的爸爸住院,这次我们不去了,打电话叫我们,说没空。15年又来了,三楼孩子肺炎,又有人来叫我们去看望,都上门叫了,碍于面子,一百块钱花的不舒心。16年二楼孩子考学,关键是高考300多分,又有人下通知,好吧,我们不去吃饭,给一百块钱拉倒吧。还有二楼另一户的闺女生二胎也给我们下通知,天哪,姐疯了,又是一百,不去吃饭。今天又有人下通知,因为一楼孩子考大学了!姐怒了,彻底怒了。不玩了。都是普通的邻居,又不是很要好的,干嘛呢这是。感情好的还用你叫吗?我是真服了。我家孩子还小,我们不愿意弄这些的。即使我们家有什么事也不愿意和他们一样。哎!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