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苏州大学李有勇教授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苏州大学李有勇教授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作者 ji460600985
来源: 小木虫 13850 277 举报帖子
+关注

苏州大学功能纳米与软物质研究院(FUNSOM)由中国科学院院士李述汤教授于2008年6月领衔组建(http://funsom.suda.edu.cn),研究院由苏州大学投资2亿多元,按照国际标准建立,具备雄厚的研究实力和国际一流的科研平台,并于2013年入选国家首批2011协同创新中心,成为国家在纳米科技发展方面的领跑者之一。

为实验室发展需要,FUNSOM研究院核心成员、李有勇教授课题组诚邀优秀博士后加盟。

一、应聘条件
1、身心健康,具有较高的思想道德素养、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奉献精神;科学素养良好,对科研工作有热情;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
2、具有国内外高校或科研院所博士学历、学位;
3、应聘者的专业背景为化学、材料、物理;
4、研究方向:计算化学、计算物理、计算材料学。

二、聘用待遇
1、工资及福利待遇按照苏州大学相关规定执行,具体可参考苏大网页http://rsc.suda.edu.cn/,此外课题组再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其他待遇。根据申请背景,年薪20-30万。李有勇教授课题组具有雄厚的技术资源及充足的科研经费支持,可为青年科研人员提供优越的发展前景及人才培育空间。
2、 博士后在站期间,可向学校申请租住博士后公寓。在校外自行租房的,学校给予租房补贴,补贴标准为1000元/月。

三、今后发展
博士后阶段根据情况可提供海外交流合作机会,优秀博士后由课题组资助赴国外联合培养1-2年,出站后可帮助推荐海外合作单位博士后或教职岗位。

四、应聘材料
1. 个人简历,包括学习与工作经历、研究背景、发表论文和获奖情况等详细材料;
2. 个人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复印件;
3. 2~3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

五、招聘时间:
招聘信息长期有效。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有勇
Tel:13915550536
E-mail:yyli@suda.edu.cn
研究院主页:http://funsom.suda.edu.cn/
课题组主页:http://modeling.org.cn
李有勇教授为苏州大学特聘教授,研究方向为结合不同多尺度的模拟方法对功能纳米材料和复杂分子体系进行理论研究,发表学术论文 200余篇,包括J. Am. Chem. Soc.(7), Nat. Commun.(2),Adv. Mater.(3),担任中国化学会计算化学委员会委员,担任国际期刊 Scientific Reports 编委,Frontiers in Materials 编委,主持/曾主持5项基金委NSFC项目,主持和参与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课题2项,主持JW科技委项目一项,曾参与科技部973课题2项,主持省部级项目多项。曾获宝钢奖、IET奖等奖项,入选江苏省第四期 333 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和苏州紧缺人才。
李有勇教授课题组现有教授1名、副教授2名、博士后1名、硕士博士15名,除本研究院的公共平台外,课题组还配备了数百万的最新配置的高性能计算集群,以及国内超算中心资源等。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