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博后 >要不要接受马普所的博后offer

要不要接受马普所的博后offer

作者 witnessor
来源: 小木虫 1450 29 举报帖子
+关注

老师们,前辈们好,

小弟马上博士毕业,专业是光纤,现在收到一份马克斯普朗克研究所的2年博后offer。
对于将来就业方向,我倾向于进工业界,现在比较犹豫要不要做这个博后。如果做了,如果将来想再进工业界是有帮助还是有不利,请学识广博的前辈们给些指导。
我对继续做学术也倒没有特别的排斥。盼望各位前辈给出些意见。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sweet逆袭

    这还用考虑,必须有利啊。搞学术海外博后经历的好处不用多说,工业界会把你的博后经历当作学习深造过程,简历肯定加分。再加上马普所的牌子,去吧

  • lnqswjtu

    兄弟,佩服你。当然去啊,马普所多牛啊!请问你是怎么申请到的呢?方向很相关?你文章很牛吗?

  • jc_168

    马普你不去去哪里?耶拿还是莱布尼茨?脑子真是锈掉了……

  • rao0726

    要去公司的话,博后真没什么用。搞学术的话,博后是条必须走的路。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