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访问学者 >一年期的访问学者,中途能回国吗?

一年期的访问学者,中途能回国吗?

作者 redbright
来源: 小木虫 600 12 举报帖子
+关注

一年期的丹麦的访问学者,圣诞节的时候刚好来这边半年,刚好听组内说圣诞节组内都放假,并且查看了一下往返机票提前订很便宜,想回去一趟,思家心切。查了一下如向教育组申请好像基本不可能,有没有前面回去的前辈,怎么操作的。坐等。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trumpington

    帮顶

  • livilike

    要看你办签证的时候有没有办多次往返的,如果有应该可以吧

  • 水儿0531

    留基委原则上不同意中间离开所留学国家,但是他们看不到你的护照,所以应该不会知道你的行程。

  • redbright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水儿0531 at 2017-08-20 23:33:17
    留基委原则上不同意中间离开所留学国家,但是他们看不到你的护照,所以应该不会知道你的行程。

    不是说回头开回国证明的时候,还是要交护照原件的吗?虽然现在不收保证金了关键还有两个担保人呢。搜网上答案,不一样,请问你前面也是这种情况吗?谢谢哈

  • longspring9935

    不看护照原件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