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化工 >石油化工板块应助之星奖励(2017.8)

石油化工板块应助之星奖励(2017.8)

作者 守护冰山雪莲
来源: 小木虫 400 8 举报帖子
+关注

石油化工板块应助之星奖励(2017.8)



       为了打造石化版积极向上的学术氛围,努力让虫子们来有所获,求有所得,形成一个良好的科研交流平台,同时也为了奖励版块比较活跃的虫子,对于那些在石化版解决虫子的问题,发布优质资源,分享前沿科技和行业新闻的虫子,斑竹每月都会为本版应助数量排行前三的虫友发放奖励金币。
       第一名发放PCEPI一枚,50金币,第二名发放30金币,第三名发放20金币(有效应助均应超过5,不足5金币数减半)
       欢迎大家来石化版帮助他人,提高自己!现公布2017年8月份的应助之星


@晋鹏    第一名50金币+PCEPI      应助指数  16
@marbler              第二名30金币       应助指数6
@huwanpeng2    @liaifeng     并列第三名 10金币     应助指数2

欢迎大家常来石化版应助!请大家回帖拿红包,谢谢合作!

PS:有效应助未超过5者,金币数减半
应助情况见附件图片


石油化工板块应助之星奖励(2017.8)
1.pn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