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物材料 >各位老师,本人写了一篇中文高分子抗菌材料的小综述,投了几次稿后都被拒稿。

各位老师,本人写了一篇中文高分子抗菌材料的小综述,投了几次稿后都被拒稿。

作者 曳影
来源: 小木虫 400 8 举报帖子
+关注

各位老师,本人写了一篇中文高分子抗菌材料的小综述,投了几次稿后都被拒稿。想问各位老师能不能推荐几个好中的杂志,只要能中就行,对杂志无要求。
谢谢各位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monster_zeh

    不知道你写的是什么水平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Biological Macromolecules可以试一试

  • monster_zeh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曳影 at 2017-09-11 10:11:44
    中文的综述,有没有好中的,老师
    ...

    应用化工 新材料产业 高分子通报 材料导报
    你去cnki下几篇他们的综述 和你的比较一下 看看哪个和你水平比较接近

  • monster_zeh

    引用回帖:
    5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曳影 at 2017-09-12 14:22:30
    有没有确定很好中的,给点版面费就行,谢谢老师
    ...

    那真不知道了。你再找找吧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