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学习 >[Sharing]Ivan Goncarov-Oblomov(同附上中文版+俄语版)

[Sharing]Ivan Goncarov-Oblomov(同附上中文版+俄语版)

作者 KDME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shui
shui
BAIDU:
《奥勃洛摩夫》是十九世纪批判现实主义作家伊万·亚历山德罗维奇·冈察洛夫的代表作之一。小说讲述地主知识分子奥勃洛摩夫养尊处优,视劳动与公职为不堪忍受的重负。尽管他设想了庞大的行动计划,却无力完成任何事情,最后只能躺在沙发上混日子,成为一个彻头彻尾的懒汉和废物。小说通过对腐朽没落的地主奥勃洛摩夫一生的叙述,客观真实地再现了十九世纪四十至六十年代俄罗斯的现实生活,鲜明地揭示了当时俄罗斯社会的腐朽与黑暗,预示了农奴制必将走向灭亡,成为了俄国废除农奴制的最强音。
同附上冈察洛夫的另一部小说《悬崖》站内链接  http://muchong.com/t-11272996-1[Sharing]Ivan Goncarov-Oblomov(同附上中文版+俄语版)
Oblomov(English).JPG


[Sharing]Ivan Goncarov-Oblomov(同附上中文版+俄语版)-1
Oblomov(English1).JPG


[Sharing]Ivan Goncarov-Oblomov(同附上中文版+俄语版)-2
Oblomov(中1).JPG


[Sharing]Ivan Goncarov-Oblomov(同附上中文版+俄语版)-3
Oblomov(中2).JPG


[Sharing]Ivan Goncarov-Oblomov(同附上中文版+俄语版)-4
Oblomov(中文版).JPG


[Sharing]Ivan Goncarov-Oblomov(同附上中文版+俄语版)-5
奥勃洛莫夫(俄语版).JP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