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外语 >文中"alteration to"

文中"alteration to"

作者 七月的狮子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Several studies have reported increased levels of EGFR in RCC, and alteration to TIF1 and RFC2 are seen in other solid tumors .前面一句(未给出)的意思的EGFR, TIF1, RFC2在肾癌细胞中的表达量均提高,那么这句中的 alteration to引导的这一句应该怎样理解?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peterflyer

    个人感觉,这里的 "alteration to"是(EGFR )会向 TIF1 and RFC2“发生转变”的意思。
    大致意思:一些研究已经报导了EGFR在RCC中表达量的提高(的现象),以及在其他脏器癌细胞中EGFR向TIF1和 RFC2发生转变(的现象)。

  • 七月的狮子

    基因不能转变为其他基因吧,即使突变也不至于吧!蛋白倒是有可能发生其他作用变成其他的蛋白,alteration to意思是………的改变,前文讲这三个基因在肾癌中均升高,这里会不会是说在其他肿瘤中TIF1和RFC2的表达水平也发生改变的现象?总觉得基因转变为基因有点奇怪!

  • agar

    Several studies have reported increased levels of EGFR in RCC, and alteration to TIF1 and RFC2 are seen in other solid tumors .
    前面是RCC中的EGFR 的升高,后面是,在另一些实体肿瘤中这种升高发生改变,即观察到TIF1和 RFC2的升高。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