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签证指南 >关于2019表的第5条目,所需资金问题。访问学者J1+J2签证

关于2019表的第5条目,所需资金问题。访问学者J1+J2签证

作者 joicedong
来源: 小木虫 350 7 举报帖子
+关注

咨询下,收的2019表,有几处不明白的地方。
那个2019表第5条
during the period coved by this form, the total estimated financial support is to be provided to the exchange viditor by
这个下面的资金数目是啥意思?
你们写的什么内容呢?
我的是
current program sponsor founds  1$
csc  $21600
total  21601
这个金额是说明去那个地方最低的生活资金标准吗?

第一行竟然1美金,是说学校替我办理2019表也花钱了1美元吗?(当然,这不是问题关键,关键是下面的疑问)
我去的南部应该生活费低啊
那我这个明显太高了,我去南部,国家留学基金委肯定不会给我一个月最高的1800美金了(因为21600平均下来刚好一个月1800)


这个2019表上的资金信息重要吗? 我老婆的j2上面这条目和我一样。
这个内容是说明我和我老婆每个人平均下来都需要每个月有1800美元的生活保障?    还是我和老婆一共21600美金(每个月折合1800就够了)?

按最差的打算,我个人csc给我1400美金一月,我老婆必须自费1800每个月。那我是必须开具1800-1400=400美金,400+1800=2200美金一共月的最低生活保障资金证明吗??

开具证明必须是定期三个月以上存款,时段性的吗?     还是可以任何如理财,活期存款,只要冻结三个月,过了签证就可以解冻?

[ 来自版块群 北美公派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joicedong

    另外,求2017年10月赴美 北阿拉巴马大学的  同行者。  qq 2831686740

  • yzh_hh

    估计是总共的,我去加州,资助的最低要求是1600每月,配偶额外600每月,小孩300每月。

  • joicedong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yzh_hh at 2017-09-15 16:56:35
    估计是总共的,我去加州,资助的最低要求是1600每月,配偶额外600每月,小孩300每月。

    你是在要学校2019表的时候,学校方面明确给你提出来的配偶和孩子的最低生活标准,然后要求你开具资金担保,才给你爱人和小孩发的J2陪同2019表的吧?

    我的学校当时没有明确说明,我只开了一个表明我当时有10万元存款的证明给他们,学校就给我寄来了这个2019表。我现在是担心签证官会依据这个2019表的标准,在要求我开具我爱人最低一个月1800,就是一年15w人民币的资金担保。我个人如果csc只给我1400的最低生活费的,我还得补齐,就差不多需要20w资金担保了。

    而且据说最好是冻结三个月的  时段性 的资金证明。对我来说有些难度,当然也可凑齐。就是麻烦

  • happydad

    我能回答的是:你办2019表时,外方秘书将会告诉你还需要多少资金证明;我是J1+J2+J2,只办了一个3个月的定期存单8万元,银行写好资金证明,就满足资金要求了,从办2019表到签证,大概1个月,这存单同时可以签证时需要,实际上,签证官根本不看你的房产证、资金证明。

  • linxinxin060

    这个是指CSC机构资助额最低要21600,资助证明高于这个金额可以。因为你携签了一个人,所以资助金额会比一个人的要高。个人的资金证明可以是定期,活期。只要银行能开出来的证明就行。理财和其它投资一般银行可能不开资金证明。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