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务员 >转了一圈下来,准备备战2018省考

转了一圈下来,准备备战2018省考

作者 布拉格民兵
来源: 小木虫 4400 88 举报帖子
+关注

2014年硕士毕业回陕西老家附近的一国企工作,基层整整两年,待遇5000左右,房价还好不到3000,买了房,结了婚,后来媳妇怀孕,觉得还了房贷,生活压力太大,果断辞职。

2016年跳槽进了老家附近一外企做售后,很快升为主管,也是住在家里,很累很辛苦,加班24或者36小时上班也是常有的事,年入15万吧,也顺势买了车,宝宝也出生了,今年装修房子基本也装完了。
14年时考过公务员,15年也考,均失败了,没有太多遗憾,觉得那时候自己什么大事也没做,就缺钱,考上公务员了,会更缺。

现在我马上30了,这份工作如果升职我只能奉命去外地了,同时真的太累我虽然住在家里,但没有一点儿生活,工作之外就死了一样的睡。实在精力不足了,现在也不缺钱了,大事都定了,准备在30以前把自己的工作大事定了。

今天重新拿起公考的书,复习,争取考上,然后果断辞职。我对生活要求不高,对钱也没太多欲望,够用就行,但我担心等我年纪大了,拼不动了,在我们这小地方,再去找工作很难的,还不如早早想出路。

只有发在小木虫里,立志了!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