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签证指南 >2017年8月25日北京日坛面签J1,09-19 通过,一定要催催催签证,

2017年8月25日北京日坛面签J1,09-19 通过,一定要催催催签证,

作者 lshwanbb
来源: 小木虫 600 12 举报帖子
+关注

受益于小木虫上前辈的经验,心情小跌宕的4周。特来分享后来者。
http://muchong.com/t-4759204-1
一定要催催催签证。

2017年8月25日北京日坛面签的JI,早上09:25,排了一个小时,实际面试对话3min,和实验室(材料科学专业)别人描述的一样。

看了DS2019表,并且盖了章退给我了。
看了中信银行收据的原件。
最后收走了护照+个人简历+外导简历。

最后我问我是不是被check了,她笑着说,2~4周,开心的回去了。

回去之后周一上网一查,refused,并且一直到本周一(09-18),都是refused了三周。

09-18发给
passportstatus@ustraveldocs.com根本就不回复我。
fmjvisas@state.gov没有发
BeijingExpediteRequest@state.gov回复地址有问题,没有发出去。
感谢support-china@ustraveldocs.com,模板回复,就和网上说的一样,2天内回复。

结果当天下午就回复了,说状态已更新。 然后去https://ceac.state.gov/CEACStatT ... lbeRYzCYubaSQI+RA==
查询,根本进不去。
第二天早上就变成AP, 下午查询就变成ISSUED。

网上说签证只能等是瞎比比,不催能hold住嘛,大小关系很多哦时间节点,而起票已经买好了。所以一定要催。
这次的经验是,下次直接申请加急签证J1.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枫叶如丹lyd

    8.29在日坛被check的 然后9.14更新了一次 然后到现在都没有issue 过来沾沾楼主喜气

  • 枫叶如丹lyd

    刚刚给那个support-china发了封邮件 希望明天就能issue掉

  • qiubiaozzu

    楼主应该是AP吧,都refuse了,怎么可能在issue

  • todayshi

    楼主,你的邮件是怎么写的呀?谢谢!

  • 藍脃颩車♂

    我也没懂refuse是什么意思

  • lshwanbb

    收到护照,上面写的9月15日就完成审查了,从8.25开始用了两周就完成了,如果9.18没发邮件催的话,估计还撂那文件堆没人管呢。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