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被动一稿多投如何解决?

被动一稿多投如何解决?

作者 kim2017
来源: 小木虫 750 15 举报帖子
+关注

求助各位吧友本人经历的一场闹剧。本人15年投个普通ei,先被接受后来出版前被撤,交涉后说文章有问题被主编撤了。当时期刊网站有我文章但是点击链接会有个公告显示此文已被撤销。17年换了一家期刊投稿,17年四月左右被录用,七月份通知可以检索了。结果检索的时候吃惊的发现居然两个一样的结果,第一家期刊居然也送检了!没有通知作者。而且查到检索结果的时候第一家期刊又撤稿了并发了公告说文章重复率高所以撤稿。
    现在网络上可以查到两个检索结果题目一模一样,其中第一个期刊15年发表,17年5月撤稿,而且一直没有寄过期刊给作者,按说期刊已经撤稿,我也不知道为啥七月份去检索还可以下到这个检索证明。另一个期刊16年投稿,17年检索。因为第一家期刊当时网页上有公告说撤稿了,另投期刊时网上也没有结果,所以直接另投了。第二次投稿后一直等通知没有自己上网看检索结果。今年七月查询时只有第一家期刊的结果,还以为自己眼花了,八月两个结果都在了。科研处的人说这样就是一稿多投,我该怎么解释?
    现在第一家期刊网站上已经没有任何我论文的痕迹了,但是ei检索还挂着这个结果。不明白为什么它要撤两次啊……还是刚好跟第二家期刊送检时间有重合期,撤完为啥又送检了呢?耽误我两年还造成一稿多投的现象,我应该给编辑写信吗?怎么说才能尽可能地消除影响?
      这个对我影响很大,还挂着几个同事的名字,搞的大家都很不舒服。我也觉得自己冤枉。15年文章被撤销的公告当时有截图后来换手机丢了。求助各位大能,我该怎么办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