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和自己文章重复率高被拒,可以改后再投吗?

和自己文章重复率高被拒,可以改后再投吗?

作者 sasa3640
来源: 小木虫 700 14 举报帖子
+关注

各位师兄师姐,请教一下。我最近投了一篇elsevier旗下文章,文章的背景和方法的部分性能和我上一篇Elsevier相近,年轻无知的我把新文章的核心算法和试验bia上去,其他地方弄通顺,看着五脏俱全没毛病就草草投了。结果被拒,主编说查重没过,和前一篇重覆太多,改过的也不要了。
可是我很冤,方法不一样,不是抄袭自己的,(怎么可能抄,而且还是自己的)这样的话改改,和编辑解释一下,还能投这个期刊吗?想投这个期刊的话该怎么办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hwf0635

    复制自己的也是算的,毕竟你的版权已经不是你的了

  • 乖咩咩

    修改之后投其他的吧

  • nono2009

    首先要大改,与自己的论文重复较大(即便只是文字)也叫自我抄袭。
    其次是改投,既然主编都不让重投了,那么就不要再纠结于这个期刊了,否则只是浪费时间,

  • 木子跃峰

    这些在审稿人看来,在科研上是明显进步的

  • hcxiang

    改投他刊吧。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