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 >医学考研和直接工作的区别是什么?

医学考研和直接工作的区别是什么?

作者 Colourfully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影像医学专业,目前在某市中心医院实习,之前一直在为考研做准备。这几天得知中心医院影像招两个本科生,而我们这批实习生中正好只有两个影像的当地学生,有些动摇,有些纠结了
继续奋斗,考一个985院校,然而觉得希望渺茫,风险很大...直接进入医院工作,到时候考个同等学力,在行业内认可度怎么样?了解到医院很多老师也是通过这种途径提升学历,可是一年年的政策变的如此之快。
女朋友已考上某超一线城市211大学的王牌专业长学制研究生,面对目前的状况,不知如何选择。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851725461

    医学硕士生都已经算不上高学历想安定就工作想发展就考研你首先知道自己要什么

  • P幽狼

    医学要求高学历,现在硕士都很多,建议你趁年轻多读点书,工作是后半辈子的事,急什么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