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药研发 >请问抗体偶联药的偶联研发实验毒性大吗?

请问抗体偶联药的偶联研发实验毒性大吗?

作者 阿毛的小帅哥
来源: 小木虫 600 12 举报帖子
+关注

请问抗体偶联药研发的实验毒性大不大,我马上就要去做这份工作了以前没做过,还有不知道这个研发工作对英文要求高不高,我口语一般般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adamsxcy

    毒性很大. 注意防护。这个研究的前沿都是国外的,英语水平还是有一定要求的

  • Cruise2014

    你是工作还是做做学术研究?ADCs类的毒性很高,药物的剂量一般都很小。国外工业界在生产该类药物的时候都是专门建立一个单独的专用工厂来做的,且具有生产该类药物能力的CMO公司也就一两家吧。ADCs就是抗体用连接体接上一个细胞毒的药物,已经上市的2个ADC药物加上在临床中的接近200多个药物,用的细胞毒就那几个:DM1,DM4,MMAE,MMAF,PBD以及其它的几个细胞毒素。你可以查查这几个的化合物的性质就知道其厉害啦,

  • zhangya

    属于高活性试验室设计。

  • 天涯不归路

    什么事情都是去经历了才知道,听别人说没有用。小马过河    的小学课本学的都忘记了?如果喜欢他就去做,如果不喜欢就趁早不要做,选择好做一辈子。研发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可能收入也达不到预期,有心理准备最好。

  • areszx

    毒性非常大,但是要看你从事哪一块。研发也包括了化学和生物的,如果是化学类的则需要防护严密一点,生物类的则相对较好一点,只要实验室一般防护即可。

猜你喜欢
应助之星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