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国考试 >天津考生不能报名了

天津考生不能报名了

作者 Cathenine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现在天津的考生pets 5报不了名了?有报上的天津学生么?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bx37206811

    换个浏览器,我前两天也遇到这个情况了,换个浏览器就可以了,我是直接在QQ对话框里点的链接

  • xpjdzh752

    试试,这个链接!http://www.neea.edu.cn/html1/report/1709/328-1.htm#opennewwindow
    貌似换网址了,

  • 9045645

    坛友们节日快乐!我也一直在关注这个考试,节前就开始登陆这个网站,也都是出现那个截图页面,告知没有开始,我今天 又换了几个浏览器,仍然如此,求知情者赐教!谢谢!!

  • 9045645

    刚试着下载了火狐最新版本的浏览器,然后登陆这个地址:http://order.etest.net.cn/readingAgreement/toAgreement?proId=05&articleId=627&cbd=knight  OK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