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 >求大神告知关于ICP-Ms的各种

求大神告知关于ICP-Ms的各种

作者 笨死叻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研一小透明一枚,食品安全检测方向。导师定的研究方向是ICP-Ms,说是特别好的仪器,但是论文不好发,刚来,不知道怎么下手,怎么查关于这方面的文献,以及关于做这个的注意事项,求各位大神告知,谢谢谢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皇帝的葡萄

    我做食品接触材料中的金属元素迁移量时送过ICP-MS的样品
    ICP-MS确实是好仪器,但是文章不能够围绕ICP,而应该把它当一个手段:比如说做一个材料中的金属离子的释放曲线,可以用ICP来测。
    有其他问题,欢迎交流,

  • zinfly

    你做仪器的么?
    研究方向怎么能是一个仪器,难道是就告诉你用这个仪器做,然后随便你做什么么?
    果断镉大米啊,这两天刚看到报道,说袁隆平他们培育出了无铬大米,好像是基因敲除,所以你们可以看看。

  • hldj1964

    ICP-MS在食品安全检测中的应用研究 《广东化工》2016No2 119-120

  • cgjlove

    以前我做过这方面的,就是检测食品里面重金属含量发文章还行吧只要想法够好,至于发文章你是方法学还是只是把它拿来作为检测工具。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