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林 >叶绿体dna间隔区序列如何上传给ncbi?工具和格式?

叶绿体dna间隔区序列如何上传给ncbi?工具和格式?

作者 秋天的童话V5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如题。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suyouzhen

    你是不是担心间隔区串联有编码和非编码区序列该怎么办?提交过程跟其它短序列一样,只要写清楚该片段的名称就行,比如"gene1, partial sequence; gene1-gene2 intergenic spacer, complete sequence; gene2, partial sequence; ... ...“ 提交最后会让你手工注释一下各个region的位置,写清楚就行。

  • suyouzhen

    全是non-coding region? 我还没提交过此类纯非编码序列的。
    这里有NCBI提交数据的操作指南,第一页就是所接受的数据类型。
    https://www.ncbi.nlm.nih.gov/boo ... kind_of_data_will_g
    建议发邮件问问NCBI数据库是否接受你所说的数据,一般反馈很快。
    gb-admin@ncbi.nlm.nih.gov

  • wrxnyd54

    帮你项项吧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