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csc申请欧洲肠道微生物相关phd,求推荐。

csc申请欧洲肠道微生物相关phd,求推荐。

作者 LZNJAU
来源: 小木虫 900 18 举报帖子
+关注

如题,大家好。
本人是国内211本硕,目前所读为肠道微生物方向,打算申请2018年去欧洲读Sample Text领域的博士,之后回国工作。

目前已经陶瓷了几个大牛,都是没有博士的位置,想请问本领域还有人品和待人比较不错的导师推荐吗?我想找一个比较容易毕业的导师,以后没打算继续在研究路上走,出去纯粹是为了见世面,接触前沿的研究。个人比较看好以后国内的保健品或功能性食品方向,出去读的同时顺便就找知名外企实习了,所以,和企业合作比较多的老师就更好不过了。主要是对那边的教授不了解,也试过给他们的学生发邮件询问,不过都没有回复。

多谢啦。

[ 来自版块群 欧洲公派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yinghuawkx

    祝好运

  • humulone

    我这边益生菌的实验组,也和企业有合作。但是毕业底线是四篇,大部分人是六篇毕业。不知道算不算不容易毕业?

  • LZNJAU

    目标方向是肠道营养和微生物研究。

  • LZNJAU

    引用回帖:
    5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humulone at 2017-10-06 17:14:59
    我这边益生菌的实验组,也和企业有合作。但是毕业底线是四篇,大部分人是六篇毕业。不知道算不算不容易毕业?

    四篇sci?这也太变态了吧,,能发来你们实验室的链接吗?我研究了解一下

猜你喜欢
应助之星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