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科学 >基于matlab的faster rcnn问题求助!

基于matlab的faster rcnn问题求助!

作者 qw143211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小白一枚,在按网上教程测试卷积神经网络屎第一步就出了问题,运行faster—rcnn—build.m文件时报错,报错情况如下图,请教各位前辈,现在该怎么办?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qw143211

    百度的方法试了下没用,还望各位大佬指教

  • qw143211

    我按报错一直改,结果成这个样子了……

  • Ajin

    楼主最后怎么处理的呀

  • zxfirst

    关于faster rcnn的开源代码很多,caffe、tensorflow、pytorch,楼主用matlab。感觉matlab的不太好用呀。
    看你报错,感觉得确认一些事情:
    1,系统版本是64位的吗?
    2,matlab编译c++的文件,貌似程序设置的用vs12,但是你系统自带的是2015,可能不匹配?
    3,gpu代码编译出错,nms_gpu这个代码没有编译通过,看看是否是matlab中,关于cuda编译的设置是否正确?nms_gpu这个文件路径是否正确,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