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申请 >2017百千万人才工程 什么时候出结果啊?

2017百千万人才工程 什么时候出结果啊?

作者 biodfy
来源: 小木虫 750 15 举报帖子
+关注

2017百千万人才工程  什么时候出结果啊?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Wayne1989

    什么是百千万人才工程?

  • biodfy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Wayne1989 at 2017-10-11 04:22:51
    什么是百千万人才工程?

    2004年中国人事部、科技部、教育部等七部委为进一步加强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加速培养造就年轻一代学术技术带头人而联合组织实施的一项国家重大人才培养计划。其目标是到2010年,培养造就数百名具有世界科技前沿水平的杰出科学家、工程技术专家和理论家;数千名具有国内领先水平,在各学科、各技术领域有较高学术技术造诣的带头人;数万名在各学科领域里成绩显著、起骨干作用、具有发展潜能的优秀年轻人才

  • biodfy

    2004年中国人事部、科技部、教育部等七部委为进一步加强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加速培养造就年轻一代学术技术带头人而联合组织实施的一项国家重大人才培养计划。其目标是到2010年,培养造就数百名具有世界科技前沿水平的杰出科学家、工程技术专家和理论家;数千名具有国内领先水平,在各学科、各技术领域有较高学术技术造诣的带头人;数万名在各学科领域里成绩显著、起骨干作用、具有发展潜能的优秀年轻人才。

  • crazydr

    祝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