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子模拟 >浙江大学高分子系博士后招收

浙江大学高分子系博士后招收

作者 哦紧迫看
来源: 小木虫 2250 45 举报帖子
+关注

浙江大学计剑教授(国家杰出青年)课题组招聘博士后研究员1名。主要工作内容为生物材料的分子模拟研究。研究内容涉及分子模拟基础方法和在心血管医用材料等领域的应用,根据课题要求制定、实施并完成科研方案,发表论文,协助辅导研究生。研究工作由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材料基因工程关键技术与支撑平台”重点专项资助。

应聘条件 :近期获得理论或计算化学专业的博士学位。有独立完成科研工作的能力和成果、良好的交流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素质。具备下列知识背景:1)分子模拟的理论基础、熟练掌握分子动力学方法;2)计算化学方法开发和软件编程经验。3)有材料基因工程和数据库研究经验的优先考虑。

薪资福利:聘用待遇及福利参照浙江大学相关管理办法(http://hr.zju.edu.cn/postdoctor/ ),年薪不低于15万元。

工作地点:浙江大学玉泉校区

应聘材料及联系方式 :请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提交申请材料。申请材料应包括个人陈述、简历和代表性论文。主题注明“博士后申请--计算化学”。提供2名推荐者(包括导师)的推荐函以及姓名、所在单位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何奕老师,E-mail:yihezj@zju.edu.cn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